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米东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2-05-24 18:05 阅读

(米东区融媒体中心记者:许倩 冶梓杰 沈浩报道)5月23日,米东区委常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我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米东区委书记张峻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疆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立足首府工作实际,对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抓好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落实进行研究部署,站位高远、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措施精准,具有很强的前瞻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全会部署上来,推动全会精神在米东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一要认真抓好学习领会,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市委“十个必须”要求学深悟透,切实做到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二要广泛开展宣传活动,运用好传统媒体和网络新媒体,发挥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级融媒体中心作用,全方位宣传好自治区党委、市委全会精神。三要全力抓好贯彻落实,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把依法治疆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统筹推进依法治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确保各项工作见行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各单位部门要压实主体责任,紧盯具体任务、工作目标、完成时限,挂图作战、对账销号,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坚持对各项工作任务全过程参与、全环节把控,亲自研究制定工作措施、亲自协调解决突出问题、亲自督促指导重点任务,一项一项盯着抓到位,一件一件盯着解决好,既当好“指挥员”,又当好“施工员”,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的实施方案(审议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