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米东区: 送体育下乡 促全民健身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2-06-15 18:06 阅读

(米东区融媒体中心记者:马超报道)6月15日,乌鲁木齐市体育局在米东区三道坝镇开展2022年乌鲁木齐市“三下乡”——体育下乡活动,现场进行了轮滑表演、鬼步舞、武术表演、乒乓球比赛等体育运动展示,并向三道坝镇和铁厂沟镇赠送价值5万多元的体育用品。

看到赠送的体育用品村民王福军说:“有了这些体育用品我们可以更好地锻炼身体,还可以在村里举办小型比赛,我们要多参加体育运动,对我们身体有好处。”

“我们要利用好这些体育用品,积极开展一些趣味性强,村民喜爱的比赛,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铁厂沟镇镇党委委员李晓国说。

近年来,米东区积极推进体育基础设施建设,新修、翻修了一批游园、口袋公园,实施社区和居民小区健身器材全覆盖的民生实事工程,建设群众“家门口”的便民健身场所,满足群众的健身需求。

米东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体育办主任王瑞说:“活动是为了让村民们健身有指导、有器材,活动有组织、有管理。今后,还将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结合实际举办一些村民喜爱的全民健身活动。”

区领导滕豫参加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