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高温持续数日,米东区清凉经济热起来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2-06-15 18:06 阅读

(米东区融媒体中心记者:蔡玉姣报道)连续的高温天气催热清凉经济,连日来,米东区各大商超内的空调、电风扇、凉席、各种冷饮等商品热销。

在位于米东区的新华凌市场的电器销售区,各种冷风机、电风扇等吹来阵阵凉风。记者注意到,无叶风扇,冷风机以及智能空调等商品价格从几千元至上万元不等,满足着不同人群的消费需求。

中联电器华凌市场南区店销售经理马小平介绍道:“最近,店内的空调销量不断增加,每天的销售额达十万元左右。”

在盛源综合农贸市场,凉席、凉枕、遮阳帽等各种纳凉日用品也畅销起来。

“这几天高温,前来买凉席的人非常多。每天都能卖不少,薄利多销,前来买电风扇的市民也络绎不绝。风扇的价格从二十元至一百多元不等。”豫新百货店店主段世连说。

在高温天气里,冷饮、雪糕的销量也大幅增加。在市场内的一家雪糕批发店内,各种品牌的雪糕和冰淇淋,每支的价格从几角钱到十几元不等。

“来买雪糕的顾客非常多,销售量持续上涨,需要经常补货。”店主高汉臣说。

“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我们在进货的时候也会选择一些网红品牌,虽然价格高一些但还是有顾客前来购买。”高汉臣说。

水果作为夏日消暑的佳品是必不可少的,尤其是像西瓜一类的水果十分受青睐。摊主范玉玲说:“天气炎热,水果消耗量大,生意也不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