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米东区召开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2-06-30 18:06 阅读

(米东区融媒体中心记者:许倩 安锐报道)6月29日,米东区召开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义务教育学校落实“双减”及课后服务工作情况的报告和区人民政府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审议了米东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人民政府“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工作开展情况的调研报告。

表决通过了《米东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22年米东区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草案)》,以及有关人事任免的事项。

会议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区人民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眼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强化学校教育主阵地作用;同时,在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中,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形成群众广泛参与的社会氛围,各部门之间也要加强联系,强化监管和执法,齐抓共管,全力打造干净整洁、安全有序的城市空间,改善城市人居环境;另外,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方面,要继续提高思想认识,在积极探索招商模式上下功夫,在提升服务效能方面提水平,在筹措项目资金方面想办法,进一步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肖永东、柯新、马宏霞、马合买提·阿木提及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了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候选人陈萍、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郝冀及区监察委员会、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