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米东区人大常委会召开贯彻落实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暨列席常委会会议代表座谈会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2-06-30 18:06 阅读

(米东区融媒体中心记者:许倩 安锐报道)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6月29日,米东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了贯彻落实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暨列席常委会会议代表座谈会。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肖永东传达学习了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主任柯新主持会议并讲话,5名与会代表现场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上来,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要提高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质效,履行好宪法法律赋予的监督权,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作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转化运用上抓落实,奋力开创新时代米东区人大工作新局面。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合买提·阿木提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