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米东区:爱心企业15万元保暖物资送一线 彰显责任和担当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2-10-05 22:10 阅读

(米东区融媒体中心记者:沈爱花报道)10月4日,位于米东区化工工业园的爱心企业新疆天瑞达工业气体有限公司出资15万元购入一批保暖物资,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将物资送往米东区核酸检测实验室,向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者们表示关心和慰问。

该公司2019年投产运行,专注于工业用气体生产,产品主要服务于米东区化工工业园区内的制造企业及疆内大型企业集团公司。在良性发展的同时,企业每年都会开展各类公益活动。

“核酸采集点工作人员特别辛苦,天冷了就给大家送来一些保暖衣物和物资,感谢他们的付出!”新疆天瑞达工业气体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希瑞说。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米东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不管是从企业土地盘活,还是申请中长期贴息贷款等方面都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张希瑞说,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也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我们将持续关心关注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用实际行动诠释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米东区核酸检测实验室负责人杜新宇说:“核酸检测实验室有近600名一线工作人员,目前保暖物资已发放到一线工作人员的手中。大家在感受到温暖的同时,也鼓足了干劲,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工作人员孙俊梅说:“收到企业送来的保暖冲锋衣感受到了温暖,我们也会站好岗,为疫情防控工作做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