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米东区出租车恢复有序运行 市民做好防护可乘车出行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2-11-29 18:11 阅读

(米东区融媒体中心记者:许倩报道)11月28日,米东区出租车已陆续恢复有序运行,车辆驾驶员都将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为市民出行提供便利。为了确保出行安全,米东区各出租车企业组织驾驶员返岗后,集中对车辆进行了维护检修、消杀、调试、保险核查等前期准备工作。

新疆友德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28日当天上路车辆超过200辆,约占公司车辆总数的1/3。该公司经理田盛说:“目前,驾驶员仍在陆续返岗,这几天将会陆续恢复全面运营。”

为了保证安全出行,各出租车公司都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田盛说:“公司针对驾驶员详细核对了车辆的保险情况,必须是生效保障中的车辆才能上路;驾驶员们经过培训,都仔细检查了车况,并且提前完成消杀,确保每一辆车都是符合安全运营的条件。”

“安全是第一位的,我们出车前都按要求先自检了车况。乘客上车后我们会提示大家要先扫场所码,并且出示有效期内的核酸报告。” 出租车驾驶员李发忠说。

驾驶员张志峰也表示,会按照防疫要求搭载乘客:“乘客外出需做好防护、戴好口罩。另外提醒大家,冬季出门雪天路滑,上下车要注意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