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米东区企业开展安全自检自查 守好安全线稳定生产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2-11-30 20:11 阅读

(米东区融媒体中心记者:许倩报道)近日,米东区召开了2022年第十次安委会全体会议,随后全区各生产企业都开始了安全生产自检自查工作,各相关部门和工作人员也都以不同方式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督导和培训。目前新疆燕新国际家居产业园的企业也在全面自查安全隐患,确保生产线稳定生产。

乌鲁木齐市黑色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腐植酸类、黄腐酸类等系列化肥产品和饲料产品,公司共有4条腐植酸生产线,总产能4万吨。当前,公司生产线全部正常运转,订单主要销往疆内外各地,兼有出口到澳大利亚、日本、韩国等。

“目前公司已经按照区上的安全生产要求,对各个部门派分了任务,对厂区进行了安全隐患自查,并且对员工进行了安全培训。后续我们会继续守好安全红线,随时自检自查,并且积极组织安全演练、消防演练等活动,确保生产工作稳步安全推进。”乌鲁木齐市黑色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周阳说。

据新疆合丰聚品家具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谌国华介绍,生产期间,员工交班都会组织班前会议,不断提升员工安全生产操作能力,强化大家的安全生产意识,随时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柏杨河乡副乡长吴志超说:“安全生产是企业的生命线。疫情防控期间,辖区内各社区、村‘两委’一直坚持督促各企业坚决落实安全生产的各项要求。针对重点企业,做好防护的情况下上门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接下来,我们还会加大对各企业员工生活安全隐患的排查和培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