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乌市要闻
  5. 正文

【学报告 明方向】乌鲁木齐市交通运输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首府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 新疆网原创 发布时间 2022-12-07 11:12 阅读

新疆网讯(全媒体记者史传芝)连日来,市交通运输局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带头学、党支部微信推学、党员干部个人自学、线上线下交流分享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表示,要立足岗位、拼搏奋斗,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全力以赴推动首府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的十八大以来,首府交通运输行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交通运输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主动服务“一带一路”、交通强国、乡村振兴、旅游兴疆等重大战略和部署,不断完善城市公共交通体系,不断延伸公交服务品质,优化调整公交线路,建设连接内外、横贯南北的公路网络,有效提升城市承载能力和综合服务能力,为首府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了强有力的交通支撑。

“交通运输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交通运输事业的高度重视。”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李强说,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交通运输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交通运输工作的内在动力,围绕建设交通强国目标,以实际行动加速推动首府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首府交通运输行业将紧密联系实际,抓好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和有效投资,提升路网运行服务保障水平,推动城乡交通运输协调发展,推进交通运输创新和绿色低碳发展,全力做好物流保通保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