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米东区迎新春象棋锦标赛开赛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0-01-23 18:01 阅读

近日,米东区第十一届“民族团结杯”迎新春象棋锦标赛开赛,在为期2天的赛程中,选手们进行激烈的角逐。

比赛当天,所谓棋逢对手,赛况必然精彩纷呈,选手们或双眉紧锁、静思默想,或眼疾手快、招招紧逼……落子声此起彼伏,让观众领略到了象棋的独特魅力。刚刚“杀出重围”的左新兴奋地分享着他的感受,“下棋不仅能够活跃思维,还能陶冶情操,我还注意到今年比赛还增添了好几个‘小棋手’,新鲜血液的加入让我们这些‘老棋手’感到很欣慰,后继有人了。”

本次比赛采用积分编排,棋手经过11轮激烈角逐,最终决出各个组别的名次。

来源/米东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寇媛媛 姜海涛

编辑/黄钰涵

责编/马晓彤 王婷

主编/邓仕林 周显

值班主编/舒燕

https://mp.weixin.qq.com/s/p9jdTo69baBnGQQNwydaeA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