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乌市要闻
  5. 正文

乌鲁木齐市领导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米东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0-01-23 18:01 阅读

1月20日至21日,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农历春节来临之际,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徐海荣等市领导分组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图为在老领导木拉提·艾则孜亚热家中,徐海荣与他促膝交谈、嘘寒问暖,送去问候祝福。 (记者陈星宇摄)

新疆网讯(记者苏军亚 盖煜 史漓莎 贾梦妍 王磊)1月20日至21日,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农历春节来临之际,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徐海荣等市领导分组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老领导、老干部、老党员、残疾军人、因公牺牲民警家属、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等身边,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乌鲁木齐稳定发展改革作出的贡献。

徐海荣先后来到老领导木拉提·艾则孜亚热、王启民家中看望慰问,与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送去问候祝福。徐海荣说,刚刚过去的一年,在党中央亲切关怀下,在自治区党委坚强领导下,乌鲁木齐市上下全力以赴落实“聚焦总目标、抓好‘三件大事’、建设‘六个首府’”总体工作思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成就。社会大局实现持续稳定,成功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宗教领域保持和睦和谐,实体经济快速发展,改革开放迈出新步伐,城市面貌焕然一新,三大攻坚战取得明显成效,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增强。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光辉指引,得益于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不懈奋斗,凝结着老领导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乌鲁木齐市工作,继续发挥好优势和作用,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共同建设美丽家园,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贡献新力量展现新作为。

亲眼见证乌鲁木齐一年来的发展变化,各族干部群众倍感振奋和自豪,由衷地感恩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对乌鲁木齐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大家表示,市委和市人民政府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让人民共享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等各方面发展成果,有了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舒适感开心感。大家一致表示,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担当尽责,为实现乌鲁木齐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应有贡献。

市领导牙生·司地克、张爱华、阿合买提江·阿合尼牙孜、魏毅、贠书霞、高峰、刘艳东、艾克拜尔·吐尔洪、陶红军、刘月星、马宏伟、安尼瓦尔·买买提、马伊磊、宋亚君、苗成德、月日古丽·吐尔逊、古丽其娜·沙吾尔、孙志义,分别看望慰问了王忠孝、吕俊杰、赵明远、张新平、刘淑卿、阿扎提·玉素甫、王玉华、张玉兰、李新、陈雪菁、于树森、吐尔逊·阿不拉、缑桂兰、孙彬、陈黎明、李玉昌、严瑞林、郑莲英、李学伟等,祝他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