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米东区:居民“宅”家动起来,强身健体战“疫”情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0-02-24 16:02 阅读

连日来,米东区各族居民虽然在家里,但他们热衷于锻炼和健身的热情丝毫未减,他们把家中的客厅变身健身房,积极开展居家运动、科学健身。

除了家用健身器材外,结合日常起居就能开展运动。一段轻音乐,一张瑜伽垫,不仅能够锻炼身体,还能舒缓心情。

居民张小朵是一名瑜伽馆老师,家期间,她一直坚持瑜伽锻炼,并用网络直播的方式为学员上课。

张小朵说,这段时间我在家里也一直坚持锻炼,并且录制短视频在朋友圈激励大家一起锻炼身体,同时每天通过网络直播给学员进行授课。这段时间虽然我们都在家里,但是我们和学员的锻炼都没有中断过。我也希望周围的朋友们宅在家里不忘锻炼身体,能够找到自己的乐趣,健康宅家、快乐宅家。

家住古牧地镇振兴村的村民陈雪梅将6岁儿子陈俊宇练习武术的视频发布在朋友圈,引起广泛好评。视频中陈俊宇架势十足,马步、推掌、冲拳、踢腿……一拳一脚,一招一式铿锵有力。

陈雪梅说:这段时间,孩子除了上好网课,也会经常在家完成武术锻炼,每天在家练习,不仅锻炼了身体,还能丰富孩子的课余生活,每天都很充实。我们还帮他录制了短视频,通过网络把我们在家里的快乐,带给身边周围的人,让大家在家里也可以做有意义的事,找到自己的乐趣。

7岁的黄镜月也不甘示弱,在妈妈何新萍的指导下,不仅制作了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的手抄报和手语短视频,还一直坚持在家练习跆拳道。

何新萍说:宅家战人人有责,在家里也很有意义,能够和孩子一起锻炼身体,培养感情。也希望大家在家里能够主动投身到体育锻炼当中,养成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

来源/米东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冶梓杰黄金袁

编辑/黄钰涵

责编/马晓彤 王婷

主编/邓仕林 周显

值班主编/舒燕

https://mp.weixin.qq.com/s/LGa-1-Pn0tvxFb5Y1tM-_A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