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乌市要闻
  5. 正文

【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 努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文件及辅导读物陆续上架

来源 新疆网 发布时间 2020-11-13 19:11 阅读

11月12日,在新华国际图书城,读者阅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相关读物。 (记者王畅彤摄)

新疆网讯(记者王畅彤)11月12日,在新华国际图书城一层设立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文件及辅导读物专架前,退休教师张宏斌正捧着一本《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认真阅读。

新华国际图书城工作人员介绍,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文件及辅导读物自11月4日起陆续到货上架,读物共5种,自上架以来,获得乌鲁木齐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喜爱,很多读者还提前拨打书店电话进行预订。

此次出版发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包括《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文件汇编》《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辅导读本)》《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

据悉,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文件及辅导读物于近日在首府大型书店及各新华书店门店陆续上架。社会各界积极学习阅读、反响热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