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米东区二环路互通立交正式通车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0-11-10 19:11 阅读

米东区二环路互通式立交桥已于近日正式建成通车,这是继上沙河互通式立交桥之后,米东区连接首府中心城区和吐乌大高等级公路的第二条重要出行通道,提高了米东区与外界的交通联系,对于城北的农区的农副产品销售以及农村旅游都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米东区二环路互通立交是一座蝴蝶式的立交桥,是吐乌大高等级公路到米东区除上沙河立交桥外的第二个出入口。该立交桥全长3.8公里,占地约8000亩,投资金额约6亿元。

司机张建新经常要到米东区长山子镇,以往走吐乌大高等级公路上沙河立交单趟要一个多小时,选择米东区二环路互通立交通行,用了不到40分钟就到了。“这条立交桥道路进入米东区非常方便,节约了很多时间。”张建新说。

  据了解,以往从首府中心城区到米东区可走吐乌大高等级公路、米东南路、七道湾北路、东华南路等道路,其中走吐乌大高等级公路车程最快,车辆从上沙河立交桥进入米东区,现在可从米东区二环路立交桥进入米东区,驶入米东区环城路轮台西路,即可到米东城区以及米东区各乡镇。

米东区建设综合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何成星介绍,米东区二环路互通立交连接了吐乌大高等级公路进出米东区,一定程度上分流了米东区城区大型车辆的交通出行,缓解了城区道路承载的通行压力,提高了米东区与外界的交通联系,使出入米东区的交通更加便利。

  米东区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侯鑫表示,米东区二环路互通立交于11月6日晚上正式通车,立交桥和上沙河立交桥有着相似之处,都是互通式立交桥。

来源/米东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肖鹏安锐

责编/马晓彤 王婷

主编/邓仕林 周显

值班主编/舒燕

https://mp.weixin.qq.com/s/R1jRNszLycZuR70S4wqTVw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