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米东区:各社区(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1-03-25 17:03 阅读

(米东区融媒体中心记者:安锐报道)连日来,米东区各社区(村)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米东区审计局驻石化片区朝阳社区“访惠聚”工作队联合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组织辖区老党员代表、党员干部等人在社区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

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回忆自身加入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

当天,社区干部为老党员发放了党史学习资料,并邀请乌鲁木齐市第58中学德育科科长尹淑英,为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

工作队队员刘建林说:“通过今天的学习,使我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今后我一定要加强学习,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做到奉献国家、服务人民。”

杨新莉是乌石化公司炼油厂退休职工,她说:“通过学习党的光辉历程,让我更清楚地认识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发展中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接下来,朝阳社区还将通过上门送学、线上线下同步学等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知识学习,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朝阳社区党支部书记左彦君说:“今后我们还会带着这些学习资料入户走访,大家一起学习党史知识,重温党的奋斗历程,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米东区融媒体中心

责编/马晓彤 王婷

主编/邓仕林 周显

值班主编/舒燕

https://mp.weixin.qq.com/s/ZFN5b7IPgjWYzyFNVizwg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