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企业服务月】 米东区:宣讲进企业 促进企业更新理念谋发展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1-03-26 16:03 阅读

(米东区融媒体中心记者:冶梓杰 李洁报道)近日,米东区盛达东路片区瑞康社区和驻社区“访惠聚”工作队组成的宣讲小分队走进辖区乌鲁木齐市华朝阳工贸有限公司,为企业职工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

车间内,新购入的生产设备在有条不紊运转,一批批半成品和成品从生产线上“出炉”。

据了解,该公司主要生产药品瓶盖和纸箱,去年从其他地方搬迁至米东区化工工业园。

职工马永华说:“我们每天都要盯好设备、保障安全运行,同时,还要确保产品质量合格达标。我们相信,在党和政府好政策的扶持下,公司会发展得越来越好,我们的收入也会越来越高。”

据介绍,该公司专门设置了残障人士工作岗位,让残障人士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增加他们的收入。

职工钱承海手部患有残疾。多年前,他就来到该公司工作,目前每月平均工资有4000多元。

钱承海说:“公司为我设置了合适的岗位,我工作得也很开心,现在每个月都有稳定的收入,生活也越来越好了。感谢党和政府。”

据介绍,该公司在米东区落地后,按照新发展理念,主动调整发展方向,购入了新设备。目前,瓶盖和纸箱生产线设备已经安装完毕,正处于新设备调试和工艺调整阶段。

该公司车间主任刘明说:“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结合企业实际,学以致用,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安全生产经营,不断提高企业效益。今年我们计划完成5000万元生产目标。”

瑞康社区工作人员陈湘红说:“工作队和社区组成了宣讲小分队,深入到企业车间,进行系列宣讲。同时,我们还要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鼓励企业和员工增强发展信心,把新发展理念贯彻得更深入全面,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来源/米东区融媒体中心

责编/马晓彤 王婷

主编/邓仕林 周显

值班主编/舒燕

https://mp.weixin.qq.com/s/ySNNvJbKQaqNSc72KF8tuQ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