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乌市要闻
  5. 正文

市领导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来源 新疆网 发布时间 2021-07-02 20:07 阅读

新疆网讯(记者苏军亚 盖煜)7月1日上午,市领导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见证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的历史性时刻,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坚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奋进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

直播过程中,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徐海荣,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康锦,市领导买买提明·卡德、张爱华、阿合买提江·阿合尼牙孜、魏毅、贠书霞、吴坚、高峰、顾昱、艾克拜尔·吐尔洪、刘月星、隋荣、崔玉淼等聚精会神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大家思想和心灵深处产生了强烈共鸣。大家一致认为,在百年接续奋斗中,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令人刮目相看的奇迹。实践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主心骨,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发展社会主义、发展马克思主义,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引领中国走向繁荣富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积极响应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号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不懈怠、一往无前,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昂扬奋发、顽强拼搏、真抓实干,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抓好“三件大事”,做到“三个统筹”,建设“六个首府”,奋力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首善之地的时代新篇。

市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集中收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