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米东区各族干部群众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1-07-02 20:07 阅读

(米东区融媒体中心记者:冶梓杰 沈浩 王婷 安锐 常江萍 杨乔一报道)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米东区各族干部群众纷纷通过电视、互联网、手机等多种形式观看大会盛况。

张峻祥、吴承凯、马雄美、艾沙江·买买提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在区党政办公楼视频会议室收看大会直播。

铁厂沟镇的机关干部一大早就来到会议室,一起收看大会直播。机关干部沈付霞已经入党24年了,沈付霞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党员,入党时的宣誓历历在目,入党时的初心铭刻在心,身为一名机关干部,我将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更好地为基层老百姓服务。

在曙光下村老党员尹作龙的家中,尹作龙一早便打开电视,和老伴一同观看直播。今年74岁的尹作龙在曙光下村生活了57年,当了26年的村支部书记。尹作龙说,见证着党走过百年历程,作为一名老党员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

“我们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经过了万里长征,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走到今天,我们党发展壮大起来,经过40多年的改革开放,中国人民的生活也富裕起来了。我们要不忘初心发挥余热,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永远做一名好党员。”尹作龙说。

铁厂沟镇党委书记宋建斌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度总结概括了100年来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取得的丰富经验,进一步明确了党在新时期的奋斗方向和目标任务,是指导我们今后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件。铁厂沟镇的广大党员干部将紧紧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坚定坚决地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区委的各项工作部署,把铁厂沟镇乡村振兴建设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米东区芦草沟乡人民政府工作人员一早集合在会议室,一同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芦草沟乡党建办主任孟宪亮说:“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始终以服务居民至上,以关心群众为本,守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在集镇社区丝路华庭小区,老党员周华春一大早就和家人围坐在一起收看大会直播盛况。

今年83岁的周华春有着62年的党龄,他激动地说:“此时此刻,我的心情非常的激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的国家会更加富强,人民生活会更加美好,咱们老百姓的幸福感会越来越强。”

米东区卡子湾社区广大党员和居民采取多种形式,认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卡子湾片区华盛社区盈科梧桐山畔小区的居民党员孙建国,自1997年在大学求学时入党,如今党龄已经有24年。

孙建国感慨地说:“作为一名党员,要把对党的忠诚和对党的信念坚定地贯彻到生活的方方面面中,时刻按照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既为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所震撼,也为我们党所建立的丰功伟绩而自豪。”华盛社区副主任徐英是一名有25年党龄的党员,她说:“作为基层党员干部,我一定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展现一名合格党员的风采,树立起社区干部的良好形象。”

大会一开始,古牧地镇佳乐社区的党员们就坐在一起收看大会盛况。“访惠聚”工作队队员陈香连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讲话振奋人心,让我备受鼓舞。我要在基层工作岗位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服务社区居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华都景盛苑小区,66年党龄的张业盛和家人一起收看了大会盛况。张业盛说,看到我们党繁荣强大,我们都十分的高兴和自豪。我的生活也在不断变好,从平房搬到楼房,从楼房搬进电梯房,居住条件越来越好,生活水平越来越高,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居民党员张殊说,一百年来,我们党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走向了今天的强大,我长在国旗下,亲历了祖国的繁荣,心里觉得十分激动。

来源/米东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安锐

责编/寇媛媛 沈爱花 马晓彤

主编/邓仕林 周显

值班主编/舒燕

https://mp.weixin.qq.com/s/dkH5T0msNJ_j1Asp7rFzMw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