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米东区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1-07-02 21:07 阅读

(米东区融媒体中心记者:邓仕林 冶梓杰 沈浩 肖鹏 张子博 刘栋梁 姜海涛报道)7月1日,米东区在中心绿地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张峻祥、吴承凯、马雄美、艾沙江·买买提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升国旗仪式。

10时许,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党员干部庄严肃立,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在广场冉冉升起。

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张峻祥庄重举起右拳,带领新党员入党宣誓,带领各族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全场。

仪式上,机关党员代表深情地朗诵献词,讴歌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深情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祝福我们伟大的党永葆生机活力,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升国旗仪式结束后,各族党员干部还久久不愿离去。大家纷纷在广场上和党旗合影留念,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共同祝愿我们的祖国明天更加美好。

来源/米东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安锐

责编/寇媛媛 沈爱花 马晓彤

主编/邓仕林 周显

值班主编/舒燕

https://mp.weixin.qq.com/s/L--PhUTQXULV8L9XZpWHKQ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