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米东区: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 基层宣讲入脑入心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1-11-06 15:11 阅读

(米东区融媒体中心记者:安锐报道)连日来,米东区各社区(村)多形式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与居民一起说成就、谈信心、拓思路、谋发展,让党代会精神家喻户晓。

11月5日,在米东区人民公园,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区分行营业部驻园艺社区工作队正在给前来休闲锻炼的居民们讲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报告指出,五年来,有效解决了一批各族群众牵肠挂肚、急难愁盼的问题……”工作队队长尼加提·尼买提围绕报告,在宣讲中举出一个个贴近生活的实例,获得阵阵掌声。

居民李玉霞也说起了近年来身边的变化:“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健身器材、小游园越来越多,家门口的蔬菜直销点买菜买肉方便,还物美价廉。”

“说得对,我们老年人也有明显感受。”居民聂远香感慨道,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不断取得新进展,这就是老年人最大的安全感。

走进米东区长山子镇土梁村党员接正东家里,米东区财政局驻长山子镇土梁村工作队队长李裔恒正在宣讲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报告提出,聚焦总目标,大力保障改善民生、提升各族群众福祉。党的惠民政策涉及就业、增收致富、教育等好多方面,这让我对今后的生活充满信心。”接正东说。

驻土梁村工作队队长李裔恒说:“今后,我们将结合工作实际,按照报告中指出的抓实抓好特色种植,推动农业和加工融合发展的要求,找准自身优势,积极主动作为,为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米东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婷

责编/寇媛媛 沈爱花 马晓彤

主编/邓仕林 周显

值班主编/舒燕

https://mp.weixin.qq.com/s/MwqpQtD-MF5kZuxXod5KZw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