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米东区:秋去冬至·防火正当时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1-11-07 15:11 阅读

(米东区融媒体中心记者:张子博报道)为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在11月9日全国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日前夕,乌鲁木齐城市轨道集团有限公司驻永祥街华裕社区工作队联合社区组织辖区商户、居民开展“秋去冬至·防火正当时”宣传活动。

在“小课堂”上,工作队队员向大家普及生活中常用的消防安全知识。重点讲解发生火灾时如何迅速准确报警,如何利用灭火器、消火栓扑救初起火灾,如何迅速集中力量组织自救和逃生等应急措施,进一步增强了居民和商户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逃生能力,为全面做好辖区火灾防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辖区商户杨真真说:“通过学习,进一步了解了身边的火灾安全隐患,我们要养成良好的消防安全习惯,树立火灾防范意识,远离火灾侵害。”

来源/米东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婷

责编/寇媛媛 沈爱花 马晓彤

主编/邓仕林 周显

值班主编/舒燕

https://mp.weixin.qq.com/s/LIeOa5w7koTUPXUDFnXQFA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