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米东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进基层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1-11-27 18:11 阅读

(米东区融媒体中心记者:许倩报道)连日来,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米东区各社区(村)不断丰富学习宣传形式,分层次、全领域、全覆盖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透彻深入地宣讲、鲜活生动地解读,推动会议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近日,乌鲁木齐市“永远跟党走”文艺轻骑兵走进米东区古牧地镇下沙河村,与米东区人民医院驻下沙河村工作队一同进行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永远跟党走”文化惠民演出,为辖区内村民送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歌舞表演等“文化大餐”。

村民殷玉兰说:“我们要铭记历史,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现在,我们居住的城市环境越来越好,生活也越来越好了,惠民政策越来越多,这是我们每个人的切身体会,我们要感恩中国共产党,是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群众过上了美好生活。”

米东区人民医院驻下沙河村工作队队长郑小荣说,以各种接地气、通俗易懂的方式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递给广大群众,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基层、入脑入心。

在米东区古牧地镇小破城村,米东区人民医院驻村工作队队员结合个人学习感悟,走进村巷、深入各族村民家中以及辖区商户,以多种方式向群众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向村民宣讲党的好政策。

38岁的商户徐立新在听完宣讲后感受颇深。 “聆听宣讲,我对党的百年奋斗重要成就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徐立新说,“作为一名村里的党员,我也会牢记初心使命,积极主动为乡村振兴事业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