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乌市要闻
  5.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进行时】献礼“七一” 乌鲁木齐市“两团一院”文艺演出精彩纷呈

来源 新疆网 发布时间 2022-06-30 18:06 阅读

新疆网讯(乌鲁木齐晚报全媒体记者王畅彤)6月29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文旅局(文物局)获悉,乌鲁木齐市京剧团(新疆京剧团)、乌鲁木齐市秦剧团(新疆秦剧团)和乌鲁木齐市艺术剧院将举办丰富的文艺活动,献礼“七一”。

市艺术剧院将在7月1日当天举行“把一切献给党”庆七一主题交响音乐会。

音乐会精选了交响诗《叶河水韵》、女高音独唱《灯火里的中国》、男高音独唱《把一切献给党》、钢琴协奏曲《黄河》第四乐章《保卫黄河》、歌曲《领航》、管弦乐曲《我的中国心》等7个节目,以交响乐的形式,献礼“七一”。

市京剧团(新疆京剧团)将在7月1日演出京剧经典戏《金玉奴》。该剧是荀派名剧,是京剧大师荀慧生的早年剧目。

市秦剧团(新疆秦剧团)将在7月2日举行“弦竹涌翠·丝弦清飞——扬琴艺术作品雅集”音乐会。

市民可通过微信公众号“乌鲁木齐市文旅局”获取演出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