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挂国旗 迎国庆 米东街头节日氛围浓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2-09-30 21:09 阅读

(米东区融媒体中心记者:黄金袁 沈浩报道)连日来,米东区各条主次干道沿线灯杆及沿街商户陆续挂上鲜艳的国旗,为迎接国庆节营造了浓厚的喜庆氛围。

国庆佳节即将到来,记者从米东区城市管理局获悉,米东区11条主次干道、沿街商铺将悬挂(插)国旗5000余面,同时结合夜景亮化等方式,营造“红旗飘展灯笼高挂中国红扮靓米东”的节日氛围。

记者在古牧地中路看到,工人们正在将一面面国旗挂在沿街商户门头上。

看到大街小巷飘扬的五星红旗,很多市民都感慨万分,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市民屈兰英说:“看到悬挂的国旗,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富强,城市建设也越来越现代化,我为祖国感到骄傲自豪。”

据悉,此次国庆氛围营造,除了挂国旗,米东区楼体亮化工程也会同步开启扮靓城区。

米东区城市管理局设施科副科长王刚说:“在十一国庆节前,我们主要负责做好节日氛围营造工作,在全区十一条主次干道灯杆悬挂2200余面国旗,同时沿街悬挂3500面国旗,目前街道及商铺悬挂国旗已基本完成。同时我们还会加大主城区LED灯笼、LED国旗、LED中国结的管养力度,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