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米东区:正式进入供暖期 供暖企业全面做好保障工作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2-10-02 21:10 阅读

(米东区融媒体中心记者:寇媛媛 姜海涛报道)10月2日,记者从米东区公共事业管理中心了解到,10月1日凌晨,米东区今冬明春供暖工作已全面展开。

在新疆广汇热力米泉分公司换热站里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操作和监测,各管线设备均正常运行。

“我们从10月1日零时起已全面启动供暖工作,现3座燃气换热站运行正常,42座换热站正在进行管网热量平衡。”新疆广汇热力米泉分公司工程师袁炜力说。

“米东区共有12家供热企业,供热面积2300万平方米,供热住户23万户,从9月10号开始就启动各项准备工作,9月25日全部准备就绪,所有热力公司的锅炉房都进行了试运行,换热站都完成注水。”米东区公共事业管理中心主任景健说,“10月1日凌晨,米东区所有供暖企业已经启动了供暖,保证居民在降温天气里,感受到温暖。”

市民岳磊第一时间感受到家里地面有热气了,“天气一下冷了,昨天都零下1℃了,还好及时来了暖气。”说着,岳磊拿起家里的温度计,“你看,我们家现在25度了,热乎乎的特别舒服。”

“前几天就通知大家要开始注水了,我就把家里的管道清了清,气也排掉了,暖气一来,房间里暖暖的。”市民刘淑华说,“还得感谢供暖企业提前做好准备,每年供暖都很及时,今年还提前了,外面再冷一进家门就暖暖和和的,非常舒服。”

为了保障今冬明春供暖工作顺利进行,米东区公共事业管理中心将继续做好监督服务工作。

“我们将公布相关投诉电话,并张贴在各居民单元门口,如果大家有供暖方面的问题,及时和负责供暖的企业联系,不能解决时,可以和米东区供热办联系,我们会安排人员上门及时沟通处理。”景健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