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米东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 企业鼓足干劲谋发展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2-10-26 18:10 阅读

(米东区融媒体中心记者:冶梓杰报道)近日,记者在米东区化工工业园园区内看到,企业车间一派繁忙景象。各企业纷纷表示,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企业发展当中,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强化安全生产,奋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盛达东路街道瑞康社区辖区内的乌鲁木齐太阳宏新能源有限公司,企业正在抓紧生产,力争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据介绍,乌鲁木齐太阳宏新能源有限公司主营镀锌方管、镀锌矩形管、镀锌焊管和镀锌带,产品销售往全疆各类建筑工程、市政装饰、公路护栏、钢结构等行业市场。今年计划完成生产任务7万吨,产值预计达3亿元。

该企业总经理马健说:“过去五年的成就辉煌灿烂,未来的发展蓝图宏大美好。作为实体经济的创业者,我们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的发展当中,我们将持续加强技术研发和创新实践,推动行业科技进步,以实际行动,不断提高产品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在新阶段、新征程中,奋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职工张泽基说:“我在企业里工作已经5年了。这些年,企业的发展变化非常大,职工的收入也跟着提高了。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工人,我们要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创造我们的幸福生活。”

新疆展鸿图钢结构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钢结构工程设计、制作、安装和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建设企业,年产量达3万吨,产品主要用于工业厂房、仓储、桥梁、办公楼等建筑。今年,企业年产3万吨装配式钢结构智能生产项目已经正式投产。

企业行政部部长胡建说:“企业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企业发展当中,完成好各阶段生产任务。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企业要学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好近期的生产任务,争取今年的目标任务顺利实现。同时,还要提前谋划好明年的发展计划,充分发挥新厂房和新设备的作用,为米东区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安全生产部部长苏西宁说:“作为一名企业安全员,我将牢记初心使命,在自己的岗位上尽心尽力,认真做好企业的安全生产检查,让日常的培训和学习落实到安全生产中的每个环节,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助力企业安全、平稳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