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米东区:商户们积极为复工复产做好准备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2-11-29 18:11 阅读

(米东区融媒体中心记者:寇媛媛 姜海涛报道)“明天就要复工了,今晚我得做好所有准备,明早迎接客人进店。”11月28日晚上21时许,米东区石化街道朝阳社区三区栋梁商店负责人李艳梅正在店内做消杀。

“要开门营业了,该消杀的消杀,该整理的整理,今晚我可有的忙了。”李艳梅笑着说,“不过很开心,这个商店算是我的小小事业,我觉得生活嘛,还是忙忙碌碌的好。”

“你们早点休息不用等我,今晚得把店里的货全部清点一遍,明天才好营业呀……”朝阳社区二区杜氏商行的负责人杜思刚挂了爱人的电话,继续清扫着店门前积雪。

“门口的路扫干净了,客人来了不会滑,看着也舒服,别看我这营生小,但和大家的生活息息相关,平时大家伙儿也特别照顾我的生意,要开门了,消杀啊卫生啊,肯定都得做好,我得为邻里们的健康负责。”杜思刚说。

与此同时,朝阳社区老指挥部小区爱心利民超市里的灯也亮着,店员刘彦兵拿着一桶泡面端详着,“所有的货都要查看生产日期,特别是这些食品类的。”小刘非常耐心地一个个检查着所有货品的到期时间,“店虽然不是我的,但是做人和做生意一样,要讲诚信。”小刘有些腼腆地说,“其实就是将心比心,我希望受到怎样的服务和态度,就该对别人那么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