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米东区:44家加油加气站正常运营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2-11-29 18:11 阅读

(米东区融媒体中心记者:沈爱花报道)11月28日,米东区44家加油加气站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的前提下,有序复工复产。截至目前,全区已有31家加油站、13家加气站正常运营。

记者在三道坝南路鑫泰加气站门口看到,不少车辆已排队等待扫码进站加气。

前来加气的驾驶员郑中奎说:“每次我都到这来加气,气品的质量也不错,加气速度也快。”

“这两天开始,车辆逐渐增多了。”该加气站站长李伟介绍,对所有进站的车辆和人员都严格落实测温、扫码、查验核酸报告,同时对站内进行全覆盖消杀,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目前,该站管道气量供应充足。

新疆鑫泰压缩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杨雷介绍,疫情期间,作为保供企业,米东区两个加气点位,每天的气品销量在1.5万立方,母站天然气存储、销量在8万立方左右,能够很好地保证大家的用气需求。

在位于米东北路的乌鲁木齐市泰昌宇宏加油加气站,记者看到,前来加油加气的车辆络绎不绝,工作人员严格执行防疫措施。

“我们分两个班,一个班12人左右,保证车辆加油加气快速有序。”站长王文健说。为了保证油品安全,每次送进来的汽油,都会打出油样进行检测,确定油品合格后才能卸车装油。

复工复产后,米东区各加油加气站对营业场所进行了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和设施设备维护保养。

“我们安排了专人对设施设备的管网进行每小时巡检巡查,保证安全生产不出问题。”三道坝南路鑫泰加气站站长李伟说。

乌鲁木齐市泰昌宇宏加油加气站站长王文健说:“我们每两小时派专人对加油加气站内的生活区、收费区进行巡检,积极做好安全工作,不留隐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