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公开
  4. 区人民政府
  5. 建议、提案
  6. 正文

米东区关于对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 第073号提案的答复函

索  引  号 xjmd000-2023-00000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2-12-10 23:45
名        称 米东区关于对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 第073号提案的答复函
文        号 主  题  词 东区 第073 答复
来        源 区人民政府

城市管理局:

对于《关于大力推进智慧停车服务平台实现全市停车一张网的建议》,经我区认真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为推动城市停车管理“信息共享、数据互通、监管全面、功能丰富、支付便捷”,我区采取以下措施:

一是实现企业化运营和智能化管理。米东区现有15座停车场已使用智慧停车系统,由新疆东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辖区各物业公司负责实施。全区现有64座配建及临时占道停车场,约1.5万个停车泊位收费系统均已实现了智能化管理。

二是全面推广智能停车APP。截止2021年底,全区64座停车场已全部录入并上传新疆好地方APP平台上,市民登陆新疆好地方APP即可查询周边停车场的地理位置、停车泊位、管理单位等服务信息,实现信息共享。

三是尽快实施全市统一平台管理。按照市城管局的工作要求,积极与市城管局停车场管理中心进行对接,拟将全区所有停车资源接入到市城投集团停车场公司服务平台,将停车场的资源数据与市城投集团实施信息数据互通和共享,统一纳入全市停车场资源管理平台。后续新建停车泊位的停车信息,也按照要求实现信息共享,逐步向社会开放。


米东区人民政府

2022年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