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重点领域公开
  4. 公共资源配置
  5. 正文

乌鲁木齐公布供热企业24小时值班热线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1-10-07 12:10 阅读

乌鲁木齐公布供热企业24小时值班热线

将对供热企业进行考评 居民室内温度应当不低于20℃

日前,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燃气与供热保障服务中心公布了2021—2022年度采暖期大型供热企业及各级供热管理部门的24小时值班热线。

上个采暖期结束后,乌鲁木齐各集中供暖企业先后实施了老旧供热管网改造、老旧小区室内供热系统改造以及供热设施维护检修和技术改造等工程,提升老旧小区供热保障能力。为确保今冬明春稳定供暖,供热企业提前做好供暖准备工作,目前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

采暖期内,各供热企业决不能擅自停暖、限暖等,如有违反,相关部门要依法严肃追究其单位和法定代表人的责任。

根据《乌鲁木齐市城市热力管理条例》要求,居民室内温度应当不低于20℃。非居民用热户的室内温度应当按照其功能需要,由供热用热双方在合同中约定。

居民如在采暖期间发现暖气不热、漏水等情况,可拨打供热单位的值班热线。如遇到供热企业值班电话打不通、没人接听或供热企业不及时处理等问题,居民可向辖区供热管理部门和市长热线12345反映。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燃气与供热保障服务中心将对供热企业进行考评,供热值班电话是否能接通、供热温度是否达标、供热服务是否到位都是考评的重点。

同时供热企业提醒居民不要放暖气里的水,供热管道里要有足够的水量来保持热水的正常循环,一旦失水会导致供热系统缺水或气塞,影响供热效果。

来源/新疆网

编辑/安锐

责编/寇媛媛 沈爱花 马晓彤

主编/邓仕林 周显

值班主编/舒燕

https://mp.weixin.qq.com/s/ClXeLD-2WOCJBFdY_Th6BQ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