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公开
  4. 政府办公室
  5. 规范性文件
  6. 政府文件
  7. 正文

关于对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第002号提案的答复函

索  引  号 xjmd001-2018-00002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11-07 18:18
名        称 关于对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第002号提案的答复函
文        号 米政发〔2018〕21号 主  题  词
来        源 政府办公室 有  效  性 有效

关于对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第002号
提案的答复函

吴玉委员:
  您好!您在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提出的《关于清理通畅河北东路立交桥(入口)下人行辅道的建议》已收悉。感谢您对我区环境治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经认真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根据建议所反映的问题,经现场核实,河北东路立交桥(入口)下人行辅道上堆放的建筑垃圾为立交桥修建后倾倒产生的,该区域为我区管辖范围。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区人民政府安排征收办会同市城管委、区市政市容局及卡子湾片区管委会对此处建筑垃圾清理工作制定了方案,并于5月底前安排拆迁公司完成了垃圾的清理工作;同时挪开1块桥下展板留出人行通道,以方便行人从桥下顺利安全通过。如下图所示:


  

   

  下一步,我区将继续做好责任区(限高架以上快速路段归市城管委负责,限高架以下道路为我区管辖)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确保该区域环境卫生整洁有序。
  对以上答复,如有意见,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2018年5月30日
  联系单位:米东区征收办
  联系人:赵晋江联系电话:180 82880222
 
 抄送: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市政府办公厅督查室。
 米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2018年5月30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