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公开
  4. 政府办公室
  5. 规范性文件
  6. 政办文件
  7. 正文

关于表彰2016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目标考核先进单位的通报

索  引  号 xjmd001-2017-000024 主题分类 计划生育
发布机构 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12-15 20:45
名        称 关于表彰2016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目标考核先进单位的通报
文        号 米政办〔2017〕69号 主  题  词 计划生育
来        源 政府办公室 有  效  性 有效

关于表彰2016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目标考核先进单位的通报

    2016年,全区各乡镇、片区(街道)、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统筹解决人口问题的决定》,紧紧围绕全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目标任务,不断开拓,狠抓落实,全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促进全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的持续发展,根据年初签订的人口和计划生育目标责任状,区政府决定对2016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目标考核先进单位予以表彰。具体如下:
    一、人口和计划生育目标考核先进单位
    三道坝镇、芦草沟乡、古牧地东路片区、柏杨河乡、地磅街道、古牧地西路片区、石化街道、羊毛工镇、古牧地镇、铁厂沟镇、长山子镇、米东南路片区、卡子湾片区。
    二、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齐抓共管先进单位
    组织部、宣传部、教育局、计生委、财政局、卫生局、科技局、广电局。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成绩。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向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学习,坚持计划生育基本国策不动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努力开创我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新局面。

 

                              2017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