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领导活动
  5. 正文

米东区领导看望慰问一线防疫工作人员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1-07-12 19:07 阅读

(米东区融媒体中心记者:邓仕林 冶梓杰 沈浩 肖鹏 安锐报道)连日来,米东区出现持续高温。7月8日,米东区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米东区委书记张峻祥带领四套班子领导分组走访看望慰问了高温下坚守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清凉消暑慰问品,并通过他们向全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广大干部群众表示慰问和感谢。

张峻祥一行先后来到地窝堡国际机场、乌鲁木齐高铁站看望慰问防疫工作人员。每到一处,张峻祥都要详细查看防疫工作人员的工作环境,详细了解大家的工作、生活及后勤保障等情况,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细心提醒大家在高温下工作要格外注意防暑降温。

慰问中,张峻祥指出,今年上半年,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区委、区政府团结带领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在疫情防控、社会稳定、安全生产、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是全区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更离不开广大防疫工作者的辛勤付出。你们战严寒、斗酷暑,为守护米东乃至全市各族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了突出贡献,我代表区四套班子领导向你们表示慰问和感谢,希望你们继续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为米东乃至全市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领导马雄美、彭乾坤、杨继勇、马宏霞参加慰问。

当天,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吴承凯一行先后来到惠成来元货场、甘泉堡公安检查站等地,看望慰问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吴承凯指出,近段时间持续高温,大家在酷暑下坚守工作岗位,为米东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环境、筑牢了疫情防控的坚强防线,你们辛苦了,向你们表示感谢。希望你们再接再厉,扎实工作,全力以赴守护好各族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区领导艾沙江·买买提、章华、马连营参加慰问。

来源/米东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安锐

责编/寇媛媛 沈爱花 马晓彤

主编/邓仕林 周显

值班主编/舒燕

https://mp.weixin.qq.com/s/CJFE5-4spySppE2xverUKA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