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公开
  4. 区人民政府
  5. 会议公开
  6. 正文

米东区第三届人民政府召开第18次常务会

索  引  号 xjmd000-2019-00003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19-04-24 16:19
名        称 米东区第三届人民政府召开第18次常务会
文        号 主  题  词 东区 第三 人民政府 第18
来        源 米东区人民政府

2019年4月2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贵勇在区党政办公楼五楼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区三届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了水务局《关于上报米东区创建县域节水型社会实施方案的请示》、生态环境分局《关于实施乌鲁木齐市米东区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的请示》、化工工业园《关于审议米东区化工工业园“僵尸企业”清理工作方案的请示》等议题。

会议同时听取了司法局、政府办关于聘请政府法律顾问相关问题的汇报。会议一致认为,积极推行政府法律顾问制度,是依法行政的需要,也是做好当前政府各项工作的需要,将有效降低决策风险和成本,提高决策质量,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参加会议的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梁震,区委常委、副区长曾彦,副区长马连营、陈萍、章华、魏强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