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公开
  4. 区人民政府
  5. 会议公开
  6. 正文

米东区第三届人民政府召开第19次常务会

索  引  号 xjmd000-2019-00003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19-05-30 16:22
名        称 米东区第三届人民政府召开第19次常务会
文        号 主  题  词 东区 第三 人民政府 第19
来        源 米东区人民政府

2019年5月2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贵勇在区党政办公楼五楼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区三届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了区生态环境分局《关于审定下发米东区环境质量自动监测站点管理方案的请示》、化工工业园《关于审核米东区化工工业园工业企业经济效益评价办法(试行)的请示》等议题。

会议要求:政府班子成员要充分认识打好脱贫攻坚战的重大意义,坚决扛起脱贫攻坚重大政治责任,熟悉掌握全区巩固脱贫成果工作进展情况,按照区委统一部署,组织落实好脱贫成果各项政策措施,坚决防止个别群众因病、因学返贫。

参加会议的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梁震,区委常委、副区长曾彦,副区长马连营、陈萍、章华、魏强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