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公示公告
  5. 正文

自治区党委第七巡视组巡视乌鲁木齐市米东区公告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0-04-09 16:04 阅读

根据自治区党委的统一安排,自治区党委第七巡视组于2020年4月8日至6月8日对乌鲁木齐市米东区开展常规巡视。现公告如下:

一、巡视对象及范围

乌鲁木齐市米东区党委和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米东区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党组主要负责人,所辖乡镇(片区管委会)和区直属部门、企事业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

二、巡视工作的重点

巡视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围绕自治区党委“1+3+3+改革开放”工作部署,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强化政治监督四点重要指示,围绕“四个落实”“三个聚焦”要求,紧盯米东区职责使命,紧盯“关键少数”,重点监督检查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和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促进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落实情况;重点监督检查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推进党委落实主体责任、纪委监察机构落实监督责任,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等工作落实情况;重点监督检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开展选人用人、干部担当作为,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工作落实情况;重点监督检查巡视、审计、主题教育整改等工作落实情况。

三、巡视组驻地及联系方式

巡视组驻地:米东区中颐南路251号居西苑内;信访接待室:居西苑客房部603室;举报电话:0991-3315294、18119140465(受理时间10:00至20:00);邮政举报信箱:乌鲁木齐市A086号,自治区党委第七巡视组收,邮政编码:831400;网络举报邮箱:slqz03@126.com;征求意见箱:分别设在乌鲁木齐市米东区中颐南路251号居西苑门前、米东区石化中鼎街1018号区综合办公大楼门前、米东区府前中路555号区政府办公楼门前、米东区古牧地东路街道三道坝南路156号区政务服务大楼门前、米东区古牧地西路1229号古牧地镇政府门前、米东区羊毛工南路与羊毛工东巷交汇处(羊毛工镇集镇区十字路口)、米东区东区集镇街305号芦草沟乡政府门前、米东区金山路1260号铁厂沟镇集镇区1期门前、米东区长山子镇吉三泉十巷234号长山子镇吉三泉金穗苑小区门前、米东区三道坝镇东滩村富兴农贸市场门前、米东区米东北路4188号柏杨河乡活畜交易市场门前、米东区喀什东路2号卡子湾车管所门前、米东区乐民路永祥街片区管委会新华凌北区疆外物流园门前、米东区古牧地西路南三巷685号西路片区管委会门前、米东区远景东路419号盛达东路片区云峰市场门前等地。

欢迎大家与我们联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请大家放心,对大家反映的问题,巡视组将安排专人及时处理,并为大家绝对保密。根据巡视工作要求,对其他与巡视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不在巡视组的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建议直接向米东区有关职能部门反映。


自治区党委第七巡视组

2020年4月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