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公开
  4. 区人民政府
  5. 会议公开
  6. 正文

米东区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召开

索  引  号 xjmd000-2021-00000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1-05-20 14:18
名        称 米东区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召开
文        号 主  题  词 东区 人大常委会 第三
来        源 区人民政府

(米东区融媒体中心记者:常江萍报道)5月18日上午,米东区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六次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选举法等相关法律法规。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我区学前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以及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我区学前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的视察报告;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调研报告和关于区人民政府依法治区工作开展情况的调研报告。

会议研究和表决了区、乡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的有关事宜。

会议表决通过了米东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王贵勇同志辞去米东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的决定;会议决定任命吴承凯同志为米东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代理区长。

会议还通过了其他人事任免事项,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并举行了宪法宣誓。

区领导马雄美、杨继勇、谢斌及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了会议;朱格勇、马宏霞、陈萍,区监察委员会、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各片区人大代表联组组长(党工委书记)、各乡镇人大主席团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来源/米东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婷

责编/寇媛媛 沈爱花 马晓彤

主编/邓仕林 周显

值班主编/舒燕

https://mp.weixin.qq.com/s/_SkVSY31ylbPkj3v5uBh8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