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公示公告
  5. 正文

关于召开乌鲁木齐丝路国汇新材料有限公司120万/吨精对苯二甲酸(PTA)项目环评公众参与座谈会的通知

来源 米东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1-09-01 16:09 阅读

为了提高环境影响评价的科学性和针对性,充分体现公众参与的广泛性,我公司现就“乌鲁木齐丝路国汇新材料有限公司120万吨/年精对苯二甲酸(PTA)项目”召开环评公众参与座谈会。请相关人员踊跃参加,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1年9月15日(星期三),上午10:30

二、地点: 米东区铁厂沟镇政府会议室

三、主要议题:乌鲁木齐丝路国汇新材料有限公司120万吨年精对苯二甲酸(PTA)项目环境影响评价(送审稿)已完成,并在新疆环保产业协会网站上进行了两次公示,同时在新疆法制报刊登相关公示信息,以及在项目周围受影响区域进行了公示栏公示。为保障受影响范围内的公众深度知晓该项目环评相关信息,现就该项目环境影响征求公众的意见和建议,公众的意见和合理的建议将成为本项目制定污染治理措施和生态保护措施的重要依据。

四、会议议程

(1)主持人介绍:与会人员、代表以及会议召开目的;

(2)建设单位向与会人员介绍:该项目的主要建设内容、项目由来及其实施的必要性;

(3)环境影响评价单位介绍:项目评价内容、主要污染源情况,项目实施后对周边环境影响分析,环保治理措施以及评价结论;

(4)与会代表发言,并与建设单位、评价单位、相关部门就环境问题进行充分的交流;

(5)建设单位形成会议纪要并进行宣读。

五、参会人员报名事项

(1)报名范围

①邀请单位:米东区发改委(工信局)、米东区生态环境分局、米东区化工工业园区管委会、米东区镇政府、乌石化公司等。

②关注群众:包括米东区东工村、皇渠沿村、振兴村、曙光下村、金戈壁社区、乾和家园、西工村、团结村、石化新村等周围关注人群。

(2)报名办法:申请参加座谈会的公众请于2021年9月14日17:00前向我公司申请。公众报名通过电话或邮件申请,请提交报名表(见附件)。主要包括:您的姓名、性别、年龄、身份证号、联系电话、邮箱、职业、受教育水平、经常居住地址(乌鲁木齐市米东区xx乡(镇、街道)xx村(居委会)xx村民组(小区))以及对本项目的主要意见和建议等信息,发送至报名邮箱中。

(3)除正式座谈单位外,我公司将按照《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以及乌鲁木齐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综合考虑地域、职业、受教育水平、受建设项目影响程度等因素,选取参加会议的公众代表。选定参加座谈会的人员于2021年9月14日19:00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座谈会邀请函,请注意查收。

六、要求

参会时请携带身份证原件。

附件:座谈会报名表.doc


建设单位: 乌鲁木齐丝路国汇新材料有限公司

联 系 人:谢思洁   电话:18195990045

邮 箱:2208261067@qq.com

2021年9月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