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公开
  4. 区人民政府
  5. 会议公开
  6. 正文

米东区三届人民政府召开第33次常务会纪要

索  引  号 xjmd000-2021-00000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1-08-13 11:00
名        称 米东区三届人民政府召开第33次常务会纪要
文        号 主  题  词 东区 人民政府 第33
来        源 区人民政府

202173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吴承凯在区党政办公楼九楼中会议室主持召开区三届人民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了《关于调整2021年区本级财政预算的请示》、《关于2021年上半年预备费使用方案的请示》《关于米东区2021年古尔邦节慰问困难群众的请示》等。

会议强调,由民政局负责及时向困难群众送去区委、政府的关心关爱,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加大对困难群众的救助力度,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坚决防止返贫。

参加会议的有: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梁震区委常委、副区长曾彦,副区长马连营、陈萍、魏强、帕提古丽·加帕尔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