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重点领域公开
  4. 教育领域信息
  5. 正文

米东区2021年国办小学学校基本学区

来源 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9-24 15:09 阅读

市第58小学

米东中路以东,芦草沟河以南,米东中路东五巷以北,以乌市63中学西侧院墙、七化建新疆分公司院墙接东山街至东祥路为界线,界线以西区域内常住户籍学龄儿童,及上述区域内购房并实质性入住人员的学龄子女。

市第87小学

石化片区、金戈壁社区所辖区域内的常住户籍学龄儿童,以及上述区域内购房并实质性入住人员的学龄子女。

市第94小学

河滩路以东,米东南路西三巷以南,米东南路至西四巷(自治区轻校路口)以西,米东南路西四巷至自治区轻校院南以北片区内常住户籍学龄儿童,及周边符合米东区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政策的学龄儿童。

市第97小学

龙河南路至碱沟西路以东,古河南路南至碱沟东路、北至万和街以西,育林路至稻香南路、万和街至古河路以南,碱沟西路至古河南路以北片区内常住户籍学龄儿童,以及上述区域内购房并实质性入住人员的学龄子女。

市第98小学

中颐南路到皇渠南路至芦草沟河以东,府前东路至米东中路以南,米东中路以西,芦草沟河至皇渠南路以北片区内常住户籍学龄儿童,及周边符合米东区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政策的学龄儿童。

市第99小学

古牧地中路东后巷、民康南路、皇渠巷至米东中路以东,芦草沟河至皇渠南路以南,米东中路以西,民泰街至皇渠南路以北片区内常住户籍学龄儿童,以及上述区域内购房并实质性入住人员的学龄子女。

市第101小学 暂停招生

市第103小学

古牧地镇锅底坑村常住户籍学龄儿童,及周边符合米东区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政策的学龄儿童。

市第104小学

古牧地镇西工村、大草滩村,三道坝镇塔桥湾村、天生沟村常住户籍学龄儿童,及周边符合米东区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政策的学龄儿童。

市第105小学

古牧地镇团结村常住户籍学龄儿童,及周边符合米东区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政策的学龄儿童。

市第106小学

古牧地镇太平渠村、原纸板厂片区常住户籍学龄儿童,及周边符合米东区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政策的学龄儿童。

市第107小学

皇渠中路以东,轮台东路以南,米东北路以西,府前东路以北片区域内常住户籍学龄儿童,石化金戈壁社区及周边符合米东区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政策的学龄儿童。

市第109小学

长山子镇高家湖村、土梁村、六户地村、黑水村、湖南村的常住户籍学龄儿童,及周边符合米东区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政策的学龄儿童。

市第111小学

羊毛工镇蒋家湾村、西庄子村常住户籍学龄儿童,及周边符合米东区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政策的学龄儿童。

市第112小学

羊毛工镇协标工村、牛庄子村、红雁湖村常住户

籍学龄儿童,及周边符合米东区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政策的学龄儿童。

市第116小学

古河南路以东,古牧地中路至民康南路、民泰街至皇渠南路以南,民康南路至民泰街、皇渠巷至米东中路以西,碱沟东路以北,米东中路与米泉南路交汇处片区内常住户籍学龄儿童,以及上述区域内购房并实质性入住人员的学龄子女。

市第117小学

芦草沟乡芦草沟村常住户籍学龄儿童,及周边符合米东区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政策的学龄儿童。

市第63中学

芦草沟河以南,米东中路东五巷以北,以乌市63中学西侧院墙、七化建新疆分公司院墙接东山街至东祥路为界线,界线以东至北疆铁路支线区域内常住户籍学龄儿童,以及上述区域内购房并实质性入住人员的学龄子女。

市第79中学

河滩路至喀什东路以东,米东南路南四巷至轻工业技术学院以南,米东南路南至喀什东路北至南四巷以西,喀什东路至米东南路以北片区内常住户籍学龄儿童,有固定房产人员的学龄子女,及周边符合米东区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政策的学龄儿童。

市第84中学

河滩北路、米东南路以东,喀什东路以南,东华南路、会展大道以西,河南路以北片区内常住户籍学龄儿童,有固定房产人员的学龄子女,及周边符合米东区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政策的学龄儿童。

市第100中学

古河路至万和街、稻香中路以东,府前路至中颐南路以南,中颐南路、古牧地中路东后巷以西,育林路、万和街至稻香中路、古牧地中路至古河路以北区域及古牧地镇菜园子村、园艺场村常住户籍学龄儿童,以及上述区域内购房并实质性入住人员的学龄子女。

市第102中学

河滩路至永顺街以东,永顺街至米东南路、米东中路东五巷以南,东华北路以西,米东南路东一巷、西三巷以北片区常住户籍学龄儿童,及周边符合米东区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政策的学龄儿童。

市第103中学

铁厂沟镇辖区内米东区化工工业园福州西路以南区域、柏杨河乡玉西布早村、铁厂沟镇大草滩村的常住户籍学龄儿童,及周边符合米东区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政策的学龄儿童。

市第104中学

羊毛工镇羊毛工村、留子庙村、陕西工村等8个行镇村,三道坝镇阜丰公司、四道坝村、韩家庄村、皇工村、杜家庄村和柏杨河乡梧桐窝子村、红柳村的常住户籍学龄儿童,及周边符合米东区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政策的学龄儿童。

市第105中学

长山子镇长山子村、吉三泉村、碱梁村、马场湖村等14个行镇村的常住户籍学龄儿童,及周边符合米东区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政策的学龄儿童。

市第106中学

三道坝镇西阴沟村、三道坝村、上三道坝村、河南村、碱泉子社区、大庄子村、新庄子村、头道坝村、二道坝村、东滩村、十二户东村、十二户西村(包括新四队)、三道坝工业区北片常住户籍学龄儿童,及周边符合米东区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政策的学龄儿童。

市107中学

古牧地镇西二渠村、下沙河村的常住户籍学龄儿童,及周边符合米东区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政策的学龄儿童。

市第108中学

龙河南路以东,碱沟西路以南,米泉南路到米东南路至永顺街以西,永顺街以北片区内常住户籍学龄儿童,以及上述区域内购房并实质性入住人员的学龄子女。

市第114中学

上沙河一巷至广兴西街以东,龙河南路西一巷至振兴路、碱沟西路至上沙河一巷以南,龙河南路至永顺街以西,永顺街至龙河南路以北片区常住户籍学龄儿童,以及上述区域内购房并实质性入住人员的学龄子女。

市第121中学

米东南路以东,米东南路东一巷以南,米东南路东二巷以西,辽源街(城北主干道)以北片区内的常住户籍学龄儿童,以及上述区域内购房并实质性入住人员的学龄子女。

市第122中学

米东区公务员小区、古牧地镇皇渠沿村常住户籍学龄儿童,以及在米东区公务员小区、神华怡园小区购房并实质性入住人员的学龄子女。

市第123中学

府前东路以北,米东区中医院东侧道路以东,轮台东路以南,皇渠中路以西片区内的常住户籍学龄儿童及外地户籍购房并实质性入住人员和周边符合米东区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政策的学龄儿童。

市第128中学

芦草沟乡人民庄子村26队,炭厂副业队,上述区域内常住户籍学龄儿童,有固定房产人员的学龄子女,以及周边符合米东区外来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政策的学龄儿童。

市第129中学

沙河中路至广兴西街以东,府前西路东至龙河中路西至沙河中路以南,龙河中路至龙河南路西一巷、振兴中路至碱沟西路、上沙河一巷至广兴西街以西,广兴西街至上沙河一巷、碱沟西路至振兴中路、龙河南路西一巷以北片区,以及上沙河1队5队常住户籍学龄儿童和上述区域内购房并实质性入住人员的学龄子女。

市第140中学(原乌市114小学)

铁厂沟镇大草滩村非常住户籍学龄儿童、柏杨河乡辖区(玉西布早村、红柳村、梧桐窝子村除外)、和米东区化工工业园福州西路以北区域内的常住户籍学龄儿童及上述区域内符合米东区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政策的学龄儿童。

市第141中学(原乌市119小学)

地磅片区卡子湾村片区常住户籍学龄儿童及周边符合米东区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政策的学龄儿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