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重点领域公开
  4. 扶贫脱贫信息
  5. 正文

米东区爱心个体工商户为和田地区捐赠物资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1-09-15 15:09 阅读

(米东区融媒体中心记者:王婷报道)近日,米东区红蜻蜓鞋业为和田地区捐赠了14万元的鞋子、衣物。

当天,在古牧地中路红蜻蜓店内,工作人员正在做最后的整理、包装工作。

在库房内,工作人员一起把捐赠物资搬运到车上,爱心物资将通过物流送往和田地区策勒县恰哈乡恰哈村和克西村。

据了解,策勒县恰哈乡恰哈村和克西村地处偏远,物资匮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驻恰哈村和克西村“访惠聚”工作队,通过爱心人士与米东区工商联对接后,会员企业红蜻蜓鞋业主动伸出援手。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团委书记原琦说,非常感谢米东区红蜻蜓鞋业捐赠的物资,会尽快将这些物资送到村里给需要帮助的村民,也希望今后更多的企业能参与到爱心传递活动中。

米东区红蜻蜓鞋业总经理彭文华在2019年被评为“全国优秀个体工商户”。三年来,他带领企业职工和家人,积极开展各类扶贫帮困活动,总计捐助物资达到30余万元。

红蜻蜓鞋业经理王淑英说:“每年我们都会开展爱心捐助活动,我们的财富来源于社会,所以我们也会最大程度把爱心奉献到社会,这份爱心我们不会终止,只会做得越来越好,奉献更多的爱心。”

米东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范建华说,希望米东区工商联的会员企业和个人能像优秀企业代表学习,为我们困难群体多献爱心,积极为社会做出贡献。

来源/米东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婷

责编/寇媛媛 沈爱花 马晓彤

主编/邓仕林 周显

值班主编/舒燕

https://mp.weixin.qq.com/s/iDMDKfXqEy8Tx99Sy3nSBw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