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公开
  4. 区人民政府
  5. 会议公开
  6. 正文

米东区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索  引  号 xjmd000-2021-00000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1-09-30 19:08
名        称 米东区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文        号 主  题  词 东区 人民政府 全体会议
来        源 区人民政府

9月28日,米东区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市委、市人民政府和区委确定的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压实责任,全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区委副书记、区长吴承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区两级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区委安排部署的目标任务转化为具体的项目和措施,及早梳理2022年重点项目,制定责任分解方案,锲而不舍的抓好贯彻落实。同时,要进一步坚定做好今年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更高水平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振奋工作精神,坚决做到社会大局持续稳定,持续常态化抓好落实好疫情防控,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坚定坚决完成全年已开工重点项目建设、工业项目落地发展、三产发展、财政税收等各项经济发展目标任务。要坚决把党的领导贯穿政府工作始终,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多做一些打基础立长远的事,扎实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传达了《徐海荣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乌鲁木齐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乌鲁木齐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国共产党乌鲁木齐市米东区第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乌鲁木齐市米东区第二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会上,区发改委、财政局、建设局、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分别作了部门表态发言。

区领导梁震、曾彦、马连营、帕提古丽·加帕尔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