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公开
  4. 区人民政府
  5. 会议公开
  6. 正文

米东区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1次常务会

索  引  号 xjmd000-2021-00001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1-10-04 16:01
名        称 米东区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1次常务会
文        号 主  题  词 东区 人民政府 第1
来        源 区人民政府

202192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吴承凯在区党政办公楼504会议室主持召开区人民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研究了《关于米东区种植业结构调整落实保留水田种植面积及水田变更为水浇地的请示》《关于印发<米东区水田变更水浇地的工作方案>的请示》关于<乌鲁木齐市米东区2021年水龙湾片区市政基础设施配套完善项目采用全过程咨询模式>的请示关于申报<乌鲁木齐市米东区第二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及代表性传承人>的请示》等议题

会议指出,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方案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保证水田变更顺利进行。

会议强调,由文体广电旅游局负责加强我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挖掘、传承、发扬工作,推动我区非物质文化遗产申报工作迈上新台阶。

参加会议的有: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梁震区委常委、副区长曾彦,副区长马连营、帕提古丽·加帕尔、吴波,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公室主任张胜国,相关部门负责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