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公示公告
  5. 正文

米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

来源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1-12-15 10:12 阅读

我局2021927日收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普研(上海)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检验出具的1份检验报告(监督抽检),涉及到我局辖区乌鲁木齐讯达康纯净水有限公司1份样品监督抽检不合格,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抽检基本情况

乌鲁木齐讯达康纯净水有限公司生产的产品:

桶装饮用水(规格型号:18.9L/桶)。

该报告显示乌鲁木齐讯达康纯净水有限公司2021820日生产的桶装饮用水(规格型号:18.9L/桶),其中的检测项目:铜绿假单胞菌项目不符合GB19298-2014<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包装饮用水>标准,检验结论为不合格(报告编号SH21SGO0531),存在食品安全隐患。

二、现场检查情况

2020108日,我局执法人员刘真、周东亮将检验结果告知当事人马强。当日,执法人员到该公司进行现场检查,发现没有同批次的产品,下发了停业整顿通知书,送达《责令改正通知书》(米东市监责改〔2021SC119号),责令该企业就相关产品开展问题排查、进行整改。

三、产品控制情况

2020108日启动核查处置时,发现该企业2020820日生产的桶装饮用水(规格型号:18.9L/桶)共计生产了176桶,每桶生产成本价1.2元;销售价每桶1.5元批发销售出去,销售额为264元,销售利润为52.8元。

四、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市场监管部门12315 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米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121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