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公开
  4. 生态环境分局
  5. 信访案件公示
  6. 正文

2021年11月环境信访案件登记表

索  引  号 xjmd057-2022-00000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态环境分局 发布日期 2021-12-16 10:44
名        称 2021年11月环境信访案件登记表
文        号 主  题  词 2021 11 环境 信访案件 登记表
来        源 生态环境分局
2021年11月环境信访案件登记表
序号 日期 投诉方式 投诉内容 污染      类型 经办人 处理结果 是否  回访
1 2021/11/11 12369(电话)  乌鲁木齐市顺达威业钢构彩板有限公司,举报人反映该处工厂进行室外喷漆作业,油漆异味无规则排放,有较大的空气污染。前期投诉过一次,但没有效果,问题仍未解决。 投诉人投诉三次问题依旧存在,现在该企业还在进行室外喷漆作业。 大气 孙献民 2021年11月22日经我局监察人员现场检查,投诉人反映情况属实,该彩板厂主露天对部分集成房屋底座进行喷漆作业。现场要求该厂负责人立即清理现场,今后不允许从事露天刷漆作业。11月23日经我局监察人员现场复核,企业已停止露天喷漆作业,将处理情况电话反馈给投诉人,投诉人表示满意。
2 2021/11/12 12369(电话)  新疆乌鲁木齐市米东区 开泰南路东一乡铁厂沟工业园区内太湖工厂对面,举报人反映铁厂沟工业园区内太湖工厂对面的工厂在工作期间产生的废气影响周边环境。 大气 陈居龙 2021年11月15日,经我局监察人员现场检查新疆宏匯建筑建材检测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市分公司,主要经营建筑工程、交通工程及材料质量检测。现场检查时该公司在室外喷漆的行为已经结束,负责人告知是对一部分钢结构进行了室外喷漆,我局监察人员现场立即要求今后不得在室外进行喷漆,今后如若再发现室外喷漆行为将依法严处。因投诉人为匿名投诉,无法与投诉人联系告知处理结果。
3 2021/11/12 12369(电话)  新疆乌鲁木齐市米东区 华菱美食一条街054号蓝延花园,举报人表示该店铺工作时产生的喷漆异味影响周边居民生活。 大气 常咏 2021年11月15日,经我局监察人员现场检查乌鲁木齐市米东区秀才汽车汽配室,经营者为陈秀才,该店主要经营汽车修理和清洗。投诉情况不属实,现场未发现喷漆痕迹,也未发现喷漆设备。因投诉人为匿名投诉,无法与投诉人联系告知处理结果。
4 2021/11/25 12369(电话)  新疆乌鲁木齐市米东区铁厂沟东村,新金成加工厂,投诉人称该厂无照经营,经营过程产生大量烟粉尘及恶臭味,对周边环境造成影响。 大气 孙献民王建华 2021年12月8日经乌鲁木齐市生态环境局米东区分局监察人员现场检查,米东区铁厂沟东村未找到新金成加工厂,因投诉人是匿名没有联系方式无法与其核实具体位置。
5 2021/11/29 12369(网络)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米东区,该豆腐店上午开始生产,产生的浓烟气味刺鼻,污水未经处理直接排入下水道 大气 万江  常咏 2021年11月30日经乌鲁木齐市生态环境局米东区分局监察人员现场检查,该豆腐加工坊于2021年10月搬至此处经营豆腐干加工,主要设备有磨浆机1台、熏窑一座,主要燃料为锯沫,在熏制过程中烟味较大,磨豆浆过程中的废水排入市政管网,现责令限期3天内搬迁并拆除熏窑加工设备,清理所有原辅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