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公示公告
  5. 正文

关于峡门子和哈熊沟景区实施预约限流措施的公告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2-04-23 18:04 阅读

为做好疫情防控和森林草原防火工作,保障游客畅行和旅游安全,经米东区人民政府批准,自2022年5月1日起,米东区峡门子和哈熊沟景区实施“预约、限流、错峰”措施,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预约方式

前往峡门子、哈熊沟的游客,可通过微信搜索关注“天山龙脊”小程序,合理安排出行时间,提前进行实名制预约进入。

二、限流时段

周一至周五:10:00-18:00;

周六、周日等节假日:10:00-19:00。

三、限流方式

未提前进行实名制预约的游客,需根据当日景区客流量情况,按照工作人员引导指示进入。

当日客流量达到景区容量预警时,将对沿139县道进入景区的车辆在X139县道与Y150乡道交汇处(甘沟路口)进行分流,车辆由此处右转经八家户村至天山村村委会道路,进入天山村村委会北侧临时停车场等候工作人员引导进入景区。届时,139县道甘沟路口至哈熊沟景区入口路段将设置为下行单向车道。

景区限流区域内当地村民和旅游经营从业人员,由居住地村委会登记,统一发放车辆通行证。

限流期间禁止11座以上大型客运车辆进入。

敬请广大游客合理规划行程,遵守疫情防控和森林草原防火规定,自觉佩戴好口罩,经验码、测温、防火安检后进入景区。服从配合工作人员引导和管理,文明旅游,不扎堆聚集、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不违规吸烟、烧烤,共同营造安全、健康、有序的旅游环境。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服务咨询和投诉电话:0991—3300040

附:景区限流动线图

  

米东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2022年4月2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