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乌市要闻
  5. 正文

市场防疫落实落细 假日购物平稳有序

来源 新疆网原创 发布时间 2022-10-05 20:10 阅读

10月4日,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市民在华凌综合市场贸易城选购商品。(全媒体记者王磊 陈星宇摄)

新疆网讯(全媒体记者王磊)10月4日,华凌综合市场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商户备货充足,市民有序购物。

在A座华凌贸易城里,市民戴着口罩,扫场所码进入购物。贸易城里主要经营小商品、家居用品、茶叶茶具、文体用品以及日用百货等商品。

在一家电子产品店,经营户刘艳给顾客介绍一款新式电暖气。

“天冷换季,前两天把电风扇都入库了,摆上了电暖气,价格不等,从80块钱到400块钱的都有。”刘艳说,“十一”期间,生意还挺好,仅电暖气每天都能卖出十多个。

在新粤茶行里,经营户程会招呼着顾客。店里销售红茶、黑茶、绿茶、白茶等200多种茶,还有各类茶具。

程会说,这几天,来市场购物的顾客不少,每天销售额也不少。

顾客翟毛毛手里拎了三四个塑料袋,满载而归。“买了锅、买了塑料台布、还买了厨房用品。”翟毛毛说,市场里货物齐全,价格也不贵。

假日期间,有一些店铺还推出了各类促销活动。

在名为“初绽”的香薰店里,经营户张继盛推出了优惠活动,原先20元的一个香包,促销价15元,买四包50元。

张继盛说,开店有两年时间了,顾客以年轻人居多,较前几日来说,这几天生意还算可以。

华凌综合市场A楼市场管理科科长李晖说,贸易城里有各类商户1800户,顾客和商户扫场所码、测体温后进入市场,目前市场公共环境每日消杀五次,商户消杀不少于三次。

市场里的语音播放器循环播放着提醒大家做好防护、佩戴好口罩。商户送走一拨顾客都会进行消杀,闭店、开店也会做彻底消杀,保证顾客安全购物。

据悉,华凌综合市场包括贸易城、百货轻纺城、布艺城、家居城、陶瓷洁具以及干果、鱼市等区域,商户6000户,“十一”期间,开门率85%左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