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乌市要闻
  5. 正文

乌鲁木齐82家大型商超商业综合体恢复营业

来源 新疆网原创 发布时间 2022-12-08 18:12 阅读

新疆网讯(全媒体记者郭玲)街头巷尾,烟火气渐浓。记者从市商务局(粮食局)了解到,截至12月7日,全市已有82家大型商超、商业综合体恢复营业。

12月7日一大早,爱家超市喀什西路店门口,顾客扫场所码、测量体温后有序进店。超市里商品琳琅满目,尤其是蔬菜、水果、肉类等生鲜商品,种类丰富。超市工作人员佩戴口罩,接触肉类、海鲜的工作人员全部戴手套,收银员用酒精擦拭台面。

“12月5日到9日,超市与银行联合推出满减活动,消费满100元减30元。”新疆爱家超市集团有限公司运营总监薛江鹏说,超市恢复营业后,第一时间开展优惠促销,客流已恢复至正常水平。接下来,将逐步恢复线上下单、配送到家服务等。沙依巴克区钱塘江路的友好城市奥莱购物中心恢复营业后,103电影公园已经安排了《万里归途》等影片。新疆友好集团友好城市奥莱购物中心总经理孙瑞青说,目前百货、黄金、超市和餐饮等业态均已营业。针对销售量较大的儿童服装、冬季棉服等,商场策划了两场大型促销活动,各商家及时补货,确保货品充足。

在收银台前,刚刚买完化妆品结完账的市民孙琴琴说,现在进入商超的要求放宽了,但仍然要佩戴好口罩,做好自身防护。

服饰、美妆、黄金首饰、电子产品、餐饮、影院、书店……西大桥附近的CCMALL时代广场全业态恢复营业。记者看到,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各类专柜、店铺纷纷推出促销优惠。

在位于5楼餐饮区的“泰式麻辣烫”,店长刘化金和店员把蔬菜、肉类、丸子等食材摆放出来。

“供货商一大早送来的新鲜食材,我们分类清洗后,就准备接单了。”刘化金说,目前推出了29.9元的单人套餐、49.9元的双人套餐,都很受欢迎。

热腾腾的火锅、香喷喷的烤肉,以及琳琅满目的生活用品,各大商圈人气进一步回暖,乌鲁木齐的活力正在加快恢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