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米东区:爱心企业冬日送温暖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3-01-17 19:01 阅读

(米东区融媒体中心记者:王婷报道)近日,碱沟社区辖区爱心企业新疆盛世鑫耀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准备了300份面粉和清油,节前慰问辖区困难家庭。

当日一大早,在碱沟社区门口,工作人员便忙着将爱心企业送来的物资卸下车,一袋袋面粉,一箱箱清油,很快堆满了社区门口。

“快过年了,祝愿你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活动中,企业代表联合社区工作人员将慰问品送到困难居民代表手中,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居民薛世英老伴患有疾病,不方便出门,社区干部特意将慰问品送到他的家中。得知是辖区企业爱心慰问,薛世英特别高兴。“感谢企业的关心、关怀,真是谢谢你们!”薛世英说。

该公司于2022年4月在碱沟社区辖区成立,是一家电商企业。公司执行董事张淑萍表示,自己是土生土长的米东人,在外做生意十余年,初见成效后,便回到家乡,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支持家乡的发展,回馈家乡、回馈社会。

“成立公司后,一直得到政府的大力支持。尤其是疫情期间,社区提供了很多的帮助。现在企业慢慢回到正轨后,就想为社区献一份绵薄之力。”张淑萍说。

碱沟社区主任刘凤玲说,在寒冷的冬日,企业的爱心如同一股暖流,温暖着居民群众的心。一直以来,辖区许多爱心企业在创造价值的同时也主动承担社会责任,配合支持社区工作,特别感激。“今后我们将与企业共建共助,持续做好为民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让居民群众真切地感受到党和社会的温暖和关爱。”刘凤玲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