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米东区领导带队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市场供应等工作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3-01-18 20:01 阅读

(米东区融媒体中心记者:肖鹏 马超报道)1月18日,米东区委副书记、区长吴承凯带领米东区发改委(工信局)、区应急管理局等部门,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走访了解企业生产及市场供应保障等工作。

吴承凯先后来到双钱集团(新疆)昆仑轮胎有限公司、新疆胡杨线缆制造有限公司,听取企业节日期间的生产运行、员工生活安排等情况,详细了解在项目发展、生产建设中的困难,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关心关注好坚守岗位职工的生活,保障和解决好他们的住宿、防寒、伙食等方面的实际需求。他要求随行部门负责人要多关心企业发展,在新一年的米东区项目建设发展中,多为本土企业生产产品的销售做好牵线搭桥服务工作,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

在新疆通汇果蔬批发市场、爱家超市等地,吴承凯了解了市场的经营情况,走进经营商户了解产品销售情况和产品储备等情况。他要求市场要精心组织货源、丰富市场供给、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切实保障好节日期间的重要民生商品市场运行有序、供应充足、价格稳定。要紧绷安全生产之弦,抓好日常安全检查,确保节日市场平稳有序。

在检查走访中,吴承凯对企业、市场及商超等部门为米东区经济社会发展、民生保障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区领导马连营、郝冀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

分享到